野渡

野渡无人舟自横
Irony - Christopher

2019.3.21

写日期的时候 又打成了2018 想想去年遇到了很多人 也明白了很多事 以前没觉得啥的 现在感觉他们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在讽刺我 浪费了时间去跟他们相处 是我脾气太好了吗 可能只是单纯的怂和不想被发现一些事吧 说来也奇怪 我居然现在才发现 他的每一句话中都带着嘲笑与讽刺 显摆着他的优越感 一种被看低的感觉 想起他们的笑声就让我感到恶心 我发现 我讨厌一个人后 就再也不会想起他对我的好了 在回忆中不断把那段时光黑化 放大那些当初根本就不会在意的细节 制造出一个他们都是垃圾的理由给自己 然后彻底剩下仇恨与恶心 他们都一样 被归类回大众 或许在他们的心里也是那样 不管曾经的我多么特别 都会失去价值 如果我渴望的温柔不属于我一个人 那这种温柔还是那种温柔吗 那我宁愿不要那一部分的温柔 这也是为什么我放开这么多的原因吧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但他们在我心里 也同时失去了价值 那也就没有必要维持 所以 我做的 是对的吧




And nobody’s perfect under the surface

They’ll never see that side of me

Can’t you see the irony?

                                              ——irony

评论

热度(2)